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集团受邀赴内蒙古多伦县进行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发布者:浩丰

多伦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东南部,紧邻北京,在国空布局上处于副中心城市城镇和南部环京津冀经济发展带上,2022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63.18亿元,其中农业占24.04亿元。农业中畜牧业占比65%,是当地的支柱型产业。

随着国家草畜平衡和禁牧工作的开展,如何实现畜牧业高品质圈养以及高附加值税收留存是多伦县及周边各旗、区政府的共同诉求。

近日,受内蒙古汇牧牛业有限公司(简称汇牧)邀请,博睿智库研究员、浩创规划研究院副总经理一行三人到内蒙古多伦县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调研。

汇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陪同考察了位于栾源镇的1万亩多伦现代畜牧产业示范园区、位于多伦湖4A级景区及周边的17万亩家庭牧场度假小镇项目。

1.jpg

随后,汇牧公司与博睿智库、浩创规划研究院就如何构建现代畜牧业与多元产业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以产业互联网平台带动更新繁育、养殖标准化,供应链一体化管理及打通营销销售的最后一站;用特色化、品质化的休闲文旅做产业的高价值延伸和品牌招揽。在线下实现优质肉牛的标准化繁育、养殖,集约智慧化管理;在线上实现产业链打通,将保险赔付、供应链金融、渠道结算一体化管理;从而达到企业、牧民、地方政府的共赢。

一手用产业带动当地支柱型经济迭代发展,一手用旅游度假拉动当地消费经济增长。

2.jpg

汇牧董事长谈到:“希望可以借助博睿智库及浩创规划研究院多年来积淀的产业融合、科技创新、资本助推的经验推动其项目在多伦落地,并以此为样板在锡盟各旗、区、县拓展。”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