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集团召开新经济形势下的未来业务方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发布者:浩丰

近几年来,全球经济在大疫情、局部战争、地区矛盾不断激化的影响下,全球经济形势非常严峻,前景进一步不明朗,同时国内经济受制于传统大三套马车的影响,经济增长和市场需求明显放缓,新的经济产业发展缺思想、缺创新、缺抓手。

10月19日下午,集团组织召开了新经济形势下的未来业务方向研讨会,集团董事长、总裁、副总裁以及各单位负责人、所长、商务人员参与了本次研讨。

研讨会上,基于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在党和国家政策的指引下,集团董事长首先总结了集团20多年来发展所积累的能力和经验,分析了未来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并结合资本、产业、需求、发展以及集团自身工作基础等要求,提出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企业发展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导向”、“以规避风险为导向”的“四个工作导向”,并归纳总结了未来集团重点推进的“四大业务方向”。

5.jpg

集团总裁会上提到:“我们深知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然而正是这些挑战,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集团各单位都需要明确各自的工作方向;各部门员工也需要创新工作思路,以寻求新的突破和发展。在面对这些挑战时,我们应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抓住机遇,不断创新,寻求发展。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实现集团的长期发展目标。”

通过今天的研讨会,参会者对集团未来的业务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不仅增强了团队的信心,并进一步助力团队明确工作目标。参会者表示:“我们更深入地理解了新经济形势下的市场趋势变化、客户需求变化等,大家都感受到了变革转型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基于集团未来业务方向上的可能性。这不仅提升了我们的士气,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在“四个工作导向”和“四大方向”的指引下,浩丰各团队将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积极探索工作中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以开放的心态迎接新经济形势下的新机遇。我们坚信,浩丰集团将把握住这些机遇,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