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助力传统景区提档升级,集团中标资溪县法水温泉提档升级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02 发布者:浩丰

近日,我司与江西省城乡规划市政设计研究总院共同参与的《资溪县法水温泉度假村改造提升方案设计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中标。

1.jpg

法水温泉度假村位于资溪县嵩市镇,本次提档升级范围约800亩。法水温泉是全国唯一半山自涌的冷热鸳鸯泉,文化底蕴深厚,温泉品质上佳。但由于法水温泉建园较早,造景传统、设施陈旧、体验单一,亟待提档升级。

我司与江西省规院紧密合作,通过技术的优势互补,针对法水温泉痛难点深入分析,系统谋划提档升级方案,在众多竞标对手中脱颖而出。本次提升工作将充分挖掘地域文化,系统的梳理特色资源,跳出就温泉做温泉的传统模式,重构空间结构,丰富体验产品,实现单一温泉酒店向综合型的旅游目的地转变。通过提档升级将实现法水温泉的人气提升、品牌重塑、产品提质、经营增效,同步助推资溪全域旅游体系的构建。

2.jpg

浩丰集团拥有近30年的文旅经验,将持续助力传统景区的提档升级工作,盘活文旅资源,让传统景区焕发新活力。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