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大足石刻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市级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3-07-14 发布者:浩丰

浩丰规划设计集团于2017年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承接了《重庆大足石刻市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3-2035)》(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

大足石刻既是风景名胜区,又是世界文化遗产,具备极高的保护利用价值,因此市区两级政府以及行业管理部门都对大足石刻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慎之又慎且抱有非常高的期待。规划编制历经6年时间,团队多次现场实地踏勘,与石刻研究院及相关领域专家反复论证,与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多次汇报讨论,同时结合国家政策进行了自然保护地边界优化整合,并通过大足区专家及行政评审。

规划于2023年7月10日,上报重庆市林业局在局516会议室举行市级专家评审。会议邀请重庆大学、大足石刻研究院、重庆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重庆市林业规划设计院相关专家形成评审小组,大足区人民政府、大足区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6.jpg

会上,浩丰集团项目负责人对《规划》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通过听取汇报、审核文本资料、现场征求意见和讨论等环节,与会专家领导一致认为该《规划》定位准确、重点明确、项目合理、兼顾保护与开发、控制与适度管理,措施有前瞻性、可持续性和操作性。与会专家原则同意通过《规划》评审,并对下一步完善调整提出了宝贵意见。

接下来,规划项目组将根据与会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内容,为大足风景名胜区的保护与合理利用提供有力的技术指导和支撑。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