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积极参与成都公园城市建设,探索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7 发布者:浩丰

       今年成都市的两会通过了最新修编的《成都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送审稿)》,“公园城市”这一全新理念被写入新总规,明确成都将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

公园城市引领城市规划潮流

       如今,各大城市纷纷聚焦城市建设,“生态之城”、“花园城市”、“公园城市”等概念越来越多地被提及,也成为城市发展的新目标。
成都正在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并向全球征集100个公园概念设计方案,一大波新建公园正在向市民涌来。对此,不少行业内的专家学者针对公园城市的概念解读、建设方法、发展路径等问题展开研究,以探索当下中国城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之路。

浩丰积极参与成都公园城市建设

       围绕着成都公园城市建设这个命题,浩丰也积极探索、动作频频,已入围了13个公园项目,不仅组织现场调研,召开专题研讨会,同时成立公园城市建设专项工作组,旨在做好专家服务工作,发挥专家智力资源的引领支撑作用,全面促进与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的合作。浩丰将凭借“智力引领、技术支撑、资本助推”的行业领先模式,协同优化配置各类创新资源,旨在“公园城市”建设方面有所突破。

公园城市探索上的积极实践

       作为成都的老邻居,浩丰在重庆深耕20年,对城市公园建设有着丰厚的经验,在重庆及全国完成了众多有影响力的城市公园规划设计项目。涉及包括运动公园、生态公园、滨河公园、城市公园、社区公园、湿地公园、综合公园等多种类型。浩丰按照“可进入、可参与、景观化、景区化”的规划理念,倡导人文、邻里生活,强调城市以人为中心,建成了一批生态、时尚、宜居的城市公园。

 

 QQ截图20180619112518

QQ截图20180619112443

浩丰作品:重庆两江新区白云湖公园

 QQ截图20180619114017

QQ截图20180619113855

浩丰作品:重庆龙头寺公园

QQ截图20180619114630

QQ截图20180619114711

浩丰作品:重庆万州滨水生态公园

      浩丰始终坚信城市公园能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在今后公园城市的建设中,将切实贯彻总书记提出的“特别要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的要求,积极思考公园城市建设的路要怎么走,背后的要素如何融合等问题,为建设处处是景、时时可赏的公园城市和塑造平等、开放、包容、共享的城市精神特质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