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与中国中冶美丽乡村院携手共建全方位合作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29 发布者:浩丰

       6月14日,浩丰规划设计集团与中国中冶美丽乡村与智慧城市技术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乡村产业联盟构建、市场拓展、学术研究、项目建设等方面搭建起双方多层次、全方位合作的新平台。

       美丽乡村研究院院长石小波、副院长吴泽玲等领导以及浩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以平、副总裁曾玲、副总裁何双武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双方对未来合作进行了积极展望。

QQ截图20180629151757

       会上,石小波高度评价此次合作:“浩丰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我在全国众多项目中都看到浩丰的身影,可以说浩丰是重庆的骄傲。20多年来,浩丰也为重庆做了重大贡献,值得尊敬。同时,浩丰提供了一个与人才共同成长的平台,为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有竞争力的人才,这也是我们行业的幸事。”

QQ截图20180629151822

       美丽乡村研究院打造“乡村振兴产业集成平台”,是国内领先的乡村振兴战略践行者。以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大旅游、大健康四大产品为核心研究方向,创新提出了“1+1+X+Y”商业模式,为乡村振兴提供“县-镇-村”一体化的一站式服务。石小波表示将在文旅、5A级景区的打造、农业板块等方面做深做透,做到每一个项目都能落地并高质量的完成,因此也需要同有实力的企业进行合作。

       会谈中,余以平表示美丽乡村研究院通过理念、人才、专业、资本来支撑在资源、平台、产业、落地四个方向上的独特优势,并引领智力产业发展,这是值得浩丰学习的。他希望双方共同构建乡村产业联盟,促进资源要素的集中集聚,真正的为农村做点事,将智力服务向技术服务延伸,实现技术价值的共享。同时,建立互补联动的市场营销机制和商业合作办法,实现市场信息共享、商务融合。

QQ截图20180629151833

       签约仪式后,双方分别发表了在乡村振兴领域的研究成果、工作方案及实操案例。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是双方构建产业联盟的生动实践,双方将秉承“智者为伴,强者为伍;尊重朋友,成就自己。大事原则,小事风格;携手并进,共享明天”的合作理念建立共赢的、整体的、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