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专家齐聚助推万州城市建设提质升级

发布时间:2018-08-30 发布者:浩丰

       2018年8月16日, 万州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吴雪峰、万州区建委主任白波、万州区城市管理局风景园林绿化管理科科长黄栓、万州区城管局绿化科科长陈凌一行莅临浩丰,就重庆市万州区滨江环湖综合整治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

QQ截图20180830155110

       来自重庆市设计院院长徐千里、重庆米房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博建设计总经理陈雨茁、USDP景观设计总监高铭杰、重庆市设计院城市策略研发与创作中心副主任方小桃与浩丰规划设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以平、副总裁张华东、副总裁何双武、副总裁曾玲等十余位专家为万州区滨江环湖带建设献计献策,共同探讨万州区城市建设工作。
      万州作为三峡明珠,正迈开国际化的征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形象,对于万州走向世界意义重大。而母城更新和活力滨江打造将是提升万州城市品质的两大重点。

QQ截图20180830155118

       为了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万州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吴雪峰、万州区建委主任白波首先就万州25公里的滨江环湖带现状进行梳理,提出了将滨江环湖打造成城景一体化的万州旅游城市形象名片,促进万州城市建设提质升级的诉求。

QQ截图20180830155126

       针对这个诉求,浩丰集团向与会专家及领导介绍了万州长江滨江带综合利用研究及万州北滨路沿线城市风貌提升的概念方案,从滨江消落带、滨水区、建筑天际线、功能形态等方面征求领导及专家意见。与会专家们积极为该项目的建设实施献言献策,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为万州区城市建设提供全力支持。

QQ截图20180830155153

QQ截图20180830155212

QQ截图20180830155137

       本次研讨会上,浩丰与万州区城市管理局还达成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共识,局长吴雪峰表示不虚此行,浩丰集团是在城市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具备丰富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坚实的技术支撑能力。浩丰董事长余以平也表示浩丰将做好城市建设全流程咨询顾问服务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与智力创新服务,有信心,也有能力,在与万州的深度合作下,推动万州城市建设。

       本次研讨会标志着万州城市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今后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万州区城市建设,打造全新的万州城市风貌,提升万州活力,为万州城市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创造价值,推动万州蝶变。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