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设计双年展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1-26 发布者:浩丰

微信投票系统-10

创新·实践·人性·艺术·生活

 

展览不是目的,它应当被构筑或诠释为一种文化与价值、设计与生活、人与社会的陈述、阐释或宣言,从而让更多人明白我们在做什么,明白设计的力量,同时为我们的设计提供更多视野,让设计能够真正实现人性、成就美好生活。

2016-2017年是社会经济快速转型时期,也是浩丰构建“智力引领、技术支撑、资本助推”创新发展模式的重要阶段,期间沉淀了一批兼具创新性和人性化的优秀作品。为了促进交流,推动创意,分享学术成就和实践经验,我们有了举办设计双年展的想法。

本次浩丰设计双年展共展出33个作品,包含咨询策划类、规划设计类、建筑设计类、景观设计类等多种不同型态。同时,我们将以线上展示和线下展览的方式,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投票,评定出各个类别的最佳作品。

 

1月25日,浩丰设计双年展线上展览正式开启。投票截止日期:1月30日。欢迎参观浩丰设计优秀作品、参与投票。

 

 

QQ截图20180126214521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