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旅游产业发展与全域旅游全域旅游研究与规划

旅游产业发展与全域旅游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巫溪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巫溪县位于长江上游地区,远离大城闹市的世外清静之地,重庆森林资源第一大县,生态环境绝佳。但缺乏大区域内具有唯一性的核心资源来代表全域品牌印象。

【全域品牌构建——外部联合】

对接长江三峡旅游金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提升区域旅游综合集散功能,对接高峡平湖度假产业定位,充分挖掘自身资源特色,差异化推动巫溪全域旅游发展。

【全域品牌构建——内部整合】

资源:天下盐泉、奇观鱼泉、东方巫文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方最大高山草场、重庆之巅、自然国心

生态:重庆森林资源第一大县,全国绿化模范县,三峡库区最大的生态屏障

外部联合、内部整合,打造生态文化旅游大品牌

 

【全域战略——发展目标】

以现代旅游发展为龙头,以全域景区创建为抓手,全力推动巫溪城市转型和产业发展,以农业产业为基础,以巫文化为魂,以山水自然为载体,打造天地奇遇、秘境巫溪的全域旅游品牌形象,打造商旅文融合的聚集文化体验、自然观光、特色度假、运动避暑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国知名人文生态旅游目的地。

【全域战略——目标定位】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

国内一流度假目的地

【全域战略——形象定位】

上古盐都,逍遥巫溪

【全域战略——产业定位】

通过全域旅游的打造使旅游产业成为巫溪的支柱产业,实现旅游与农业、休闲、文化、商贸、养生、体育、交通运输、餐饮、手工、会展、娱乐、教育产业的深度融合与互动,带动巫溪全产业发展。

【全域产品】

1.三大“核心名片”扩大巫溪市场影响力

2.十大“拳头产品”盘活全域旅游格局

3.五大“支撑产品”促进“旅游+”全域项目建设

QQ截图20190121191908.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