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文旅景观景区景点

文旅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四川合江金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设计

2018年11月,由浩丰集团城乡规划设计院编制的《四川合江金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方案,在竞标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一、发展策略

规划以金龙湖秘境资源为出发点,结合康养、旅游、农业等多元化产业形态,通过串联交通、优化空间、融合产业、创新业态四大手段破解目前区域交通断裂、资源分散、主题不明、产品单一的突出问题,将金龙湖打造为以生态猎奇、度假康养为特色的泛旅游产业区,建设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区域产业发展先行区。

图片40.png

二、分区规划

规划形成一心、一环、一区、四组团的空间结构,打造“金龙驿站”、“金龙五奇”、“金龙四养”十大重点精品项目。

图片41.png

1、金龙驿站

即综合服务中心,结合川黔古驿道文化,通过完善入口景观和接待服务设施,形成金龙湖度假区的第一印象区。

2、金龙五奇

金龙五奇是整个金龙湖度假区的核心板块,重点打造“居之奇、谷之奇、水之奇、林之奇、山之奇”五大精品项目。

相信对100平方公里的金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建设,必将成为四川合江旅游新的增长极,掀开川黔渝金三角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