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城市公共空间城市道路及广场

城市公共空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渭南宏帆广场景观设计

空间的多样性、业态的多样性、造型的多样性,三个多样性,让宏帆广场成为渭南最时尚、最前沿、 最高端的城市生活舞台,复合功能的城市综合体,高端居住商业社区。

【设计原则】
激活区域活力的根本在于引入人流,聚集人气,我们将围绕怎样将人流更好地引入、聚集为核心来展开设计。
【设计主题】
结合山西渭南的地域历史文化特征,提出“山水鎏金、溯源秦川”的景观概念:以渭水的灵动呼应华山的沉稳,以渭水的绵长蔓延烘托华山的气势,以渭水的蜿蜒柔和华山的了冷峻。设计中融入古城的历史文化元素,人与历史、城市便有了密不可分的联系,相因相生,和谐共荣。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