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城市公共空间城市公园

城市公共空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长寿西岸公园

设计时间:2011年2月

设计规模:350000平方米

委托单位:长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长寿湖风景区位于长寿区东部,距重庆主城约100公里,水域面积65.5平方公里,库容10亿立方米,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国家4A级湖泊旅游风景区和国家级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以其“岛湖风光‘、”长寿文化“为主要景观特色。

本案秉承风景区”绿色”、“环保”、“生态"的主线,以突出自然湖光山色的特点为主,强调景观设计源于自然、优于自然,以绿色为主基调、以山丘为背景,使山、湖、路、林、岛相得益彰,融为一体。并以柔雅的水平曲线及竖直曲线展现湖岸的雄伟姿态,以优美的道路绿化连接原有的植物组团,以灵动的近岸岛屿延伸景观视野,使风景区入口景观既雄伟壮丽,又秀美多姿。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