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城市公共空间城市公园

城市公共空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华岩幸福公园

设计时间:2011年6月

设计规模:110000平方米

委托单位:重庆和泓投资有限公司

 

华岩幸福公园位于自然条件优越、交通便利的重庆主城西南侧华严寺新城片区内,项目用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公园设计在满足居住区级公园基本功能的前提下,强调城市生态绿肺的功能;强调居住区的配套完善功能;强调户外运动、休闲、自然体验。让土地重新回归自然,让居民回归自然,让各种生物回归自然,回归土地的生命力。引导人们爱生活、爱自然,形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设计以居住区级综合性公园为主题,结合山地运动、休闲竞技运动、儿童生态乐园、生态绿色体验廊、体育文化广场为功能设计依据,构成一个区域组团的“绿肺”。根据对现状及周边区域建筑、风景风格的分析,结合“居住区级综合性公园”的主题,华岩幸福公园景观风格定为“现代自然风格”。主要以基地现状为基础,运用当地的植物、铺装材料营造一个自然、生态的“都市绿叶”。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