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企业文化浩丰公益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公益丨集团将为灰千梁子免费编制旅游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7-07-27 发布者:浩丰

QQ截图20170727182844

《 重庆日报 》报道浩丰公益行动

(2017年07月27日 第009版)

 

         为响应国家开展旅游规划公益扶贫的号召,推进乡村旅游扶贫工作的开展,浩丰规划设计集团积极参与《重庆日报》“跟着党报去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将对重庆市黔江区灰千梁子免费编制旅游发展规划,为贫困地区的脱贫与发展贡献一份智慧与力量。

        灰千梁子地处武陵山脉西翼,重庆黔江区东部边缘,是黔江区面积最大的一片原始森林。长期以来,因交通闭塞,人迹罕至,少为人知。

        7月24日,重庆日报对灰千梁子的情况进行了《黔江灰千梁子原始森林等你来揭开神秘面纱》的报道。7月25日,重庆日报再次整版刊登《灰千梁子急需帮扶》的公益广告。

        浩丰规划设计集团看到灰千的报道后,心系灰千,决定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和20几年的经验积累,免费为灰千梁子编制旅游发展规划,促进该地区早日脱贫致富。

        为确保灰千梁子旅游发展规划的科学性,相关集团领导将带领集团下属产业与项目策划研究院、浩鉴旅游规划设计公司、浩鉴项目咨询公司的专家团队,于8月中上旬到灰千梁子进行现场勘查,并对其特色资源进行专业评估,帮助其找准可持续发展方向、完成可落地的规划编制。

 

浩丰规划设计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西南地区首家以规划设计为核心的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目前已从单一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发展成为集“咨询与策划+规划与设计+建设与管理+投资与并购+创新与发展”于一体的多元产业集团。旅游产业是集团的主营产业板块之一。其全资子公司浩鉴旅游规划设计公司是集团服务于旅游产业的主要力量,目前已在旅游规划领域构建了“旅游项目调查评估、全域旅游项目策划、区域性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国家级旅游区总体规划、国家级度假区总体规划、旅游项目总体规划、旅游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等全流程的旅游规划设计工作体系,在全国30多个省市完成了旅游规划设计相关项目1500余项。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浩丰集团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其中《彭水县鞍子镇新式村旅游扶贫规划》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全国旅游规划扶贫示范成果。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