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集团组织开展风险管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发布者:浩丰

[CropImg]微信图片_20211102152932.jpg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风险管控,深化风险管控效能,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11月2日,浩丰集团开展风险管控专题培训会。集团各事业部负责人、管理人员及商务拓展与运营管理部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CropImg]全景2.jpg

招投标中心廖育华主任从投标工作面临的现状作为切入点,对招标基本程序、招标业务知识、招投标过程中以及商务合同阶段面临的风险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如何防范风险、控制风险做出建议。

项目运营管理中心王杰主任结合项目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围绕公司项目签收风险的管控及风险防范展开培训,对项目运营管理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风险提出警示,强调了细化工作、规范流程在降低运营风险中的重要性。

法务风控中心王晨鸣律师以合同履行中的风险管控为主题,对合同的起草签订、履行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和相应防范技巧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培训。帮助大家熟练掌握合同风险管控要点。

[CropImg]全景.jpg

本次培训是强化企业风险管理的有益实践。通过此次培训,从集团战略高度,提高了集团领导层对风险管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这将促进各事业部将流程梳理、风险管控与经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主动防范风险、发现风险、消除风险,提高应对能力,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公司稳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