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喜讯丨璧山茅莱山都市田园公园项目荣获2020年度重庆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布者:浩丰

城规喜报.jpg

近日,由重庆市城市规划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重庆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浩丰集团茅莱山都市田园生态公园策划规划项目荣获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二等奖。

[CropImg]平面布局图.png

项目探索茅莱山都市田园•生态公园生态价值转化路径,实现“都市田园•生态公园”的理想生活方式,进一步满足新时期人们的多样化需求,实现自身与城市的再发展。

2种生活.jpg

 

功能分区图.png

规划结合茅莱山实际情况,以“都市田园•生态公园”为愿景,充分发挥茅莱山“生态之基、产业之先、文化之源、城市之心”四大功能价值,确定四大规划策略,将茅莱山建成“成渝双城经济圈的生态休闲门户公园”、“璧山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