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受邀与乡建同行畅谈乡村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9 发布者:浩丰

“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这些关键词大家并不会陌生,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新业态、新载体、新模式也层出不穷……

如何在乡村建设中解决产业融合、内容注入、发展模式、产品升级等问题?乡村建设的未来是怎样的?关于乡村振兴又有哪些经验与智慧呢?

9月26日,一场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开展的有思想、有态度的“引智”活动在旁观者美学院举行。

重庆美丽乡村发展模式论坛活动由重庆历史文化名城专委会学术指导,《旁观者》设计智库、重庆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主办。论坛由8位乡建乡创研究者、实践家用他们的故事对乡土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模式进行了深度研讨。

QQ截图20181029103905.jpg.deform.503x507.jpg

浩丰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申霞、浩丰城乡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高慧受邀作为主讲嘉宾之一参加此次论坛,并以《产业融合. 创新发展——浩丰乡村研究与规划实践》为主题与大家共同探讨乡村发展的内核。

QQ截图20181029103954.jpg.deform.683x906.jpg

QQ截图20181029104006.jpg.deform.677x918.jpg

本次论坛,还有6位专家学者通过生动的案例,融汇了过去、未来、西方、东方的视野与思考维度,涉及到农业经济、农村环境、农村旅游、文化传承等众多领域,带着经验带着思考带着期冀与在座分享,一起共筑重庆美丽乡村建设。

QQ截图20181029104201.jpg.deform.510x520.jpg

嘉宾精彩花絮(从上依次为:朱柏霖、敖依昌、黄峰、吴杰、罗昊、宋昌虢、罗成)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