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中标贵州玉屏舞阳河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11 发布者:浩丰

1月5日,浩丰中标《贵州玉屏舞阳河生态旅游规划》项目!

玉屏听古调、舞水访知音;
沐浴舞水清风,醉情萧笛情韵;
这就是舞阳河未来的梦想生活。

舞阳河是一条河道不宽的小河流,却是一条承载大生态和大文化的河流。它横跨湘黔大地,流域面积达10334平方公里,镇远、怀化等十个城市受其滋养,苗侗两个民族在此繁衍,它不仅是湘黔文化交流的重要走廊,更是一条伟大的母亲河,而贵州玉屏正是这璀璨文化中的一颗明珠。

QQ截图20180111185720

随着沪昆高铁的开通,舞阳河将成为玉屏新型城镇化试点建设的战略舞台;成为玉屏对接大消费时代,产业升级的产业动脉;更将成为新时代“黔东门户”的形象客厅。我们通过舞阳河(玉屏段)的滨水空间综合开发利用,构建以生态、文化、城市、旅游四位一体的滨水空间体系,将承载生态修复、城景融合、文化创意、生活服务等多元产业,推动玉屏成为贵州知名的滨水文化旅游目的地,湘黔旅游线路上重要的文旅名城。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