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与广西柳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24 发布者:浩丰

      1月17日,浩丰规划设计集团与广西柳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文旅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旅游全产业、新型城镇化、城市建设、项目孵化与项目投融资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QQ截图20180124151534

      柳州文旅集团是直属柳州市人民政府领导,并由市人民政府授权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依法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作为集投资、融资、运营、开发及管理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它承担了柳州市文化旅游产业的资源开发与利用、经营发展、投融资、推广宣传、活动的组织服务等职责。

1

      “本次与浩丰集团的战略合作,旨在通过以旅游扶贫为抓手,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带动以融水县为代表的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希望双方本着“强强联合、平等互助、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核心资源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整合联动发展。

2

      “浩丰是具有20年丰富实践经验、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规划设计产业集团,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此次战略携手,双方凭借着开放的合作心态、高度契合的发展观念,积极寻求紧密的、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模式,这必将推动双方实现共利、共赢、共享的发展新格局。

3

      “浩丰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全力对接柳州旅游发展需求,通过智力引领、技术支撑、资本助推,为广西“构建大旅游、做强大产业、实现大发展”的战略目标贡献一份力量。尤其是在“柳州市融水县2017-2020旅游扶贫开发“项目上,我们将提供全流程专业的智力、技术、项目建管、咨询等一体化服务,共同促进融水乃至柳州旅游产业的多元化、精品化发展。

6

      1月15日-16日,应柳州文旅集团邀请,浩丰规划设计集团副总裁曾玲亲自带领项目组赴柳州市融水县,对龙女沟、元宝山等地区进行了为期2天的实地踏勘。通过深入考察当地的地域文化、民风民情、建筑风貌、产业结构、资源分布及特征、整体发展情况等,对其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现状做了初步评估。在具体的战略合作项目研讨会上,柳州文旅集团康雁成董事长对浩丰以创5A的思路推进龙女沟基础设施提档升级表示赞赏,并与浩丰项目组研讨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推进计划。

QQ截图20180124150441

▲柳州龙女沟景区风景

QQ截图20180124150448

▲柳州龙女沟侗寨风景

5 meitu 4

▲踏勘现场

--设计师感悟--

“通过踏勘,更深入地了解到融水县当地苗族和侗族的风土人情,让我能从生活在这里的人的角度出发,来想问题和解决问题。”
——产业与项目策划研究院策划师周钰勋

“这里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溪水清澈,在深林峡谷里回荡。林中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深吸一口气,整个灵魂都在接受大自然的洗礼。这样的景色我们想让更多人体会到。”
——城乡规划设计院规划师张立超

“这是一场难忘的珍贵经历,也让我从单纯的建筑设计思维跳出来,开始转变为研究大局,研究旅游产品的思维。准确的把握现状,才能做出符合需求的设计。”
——建筑设计院设计师叶胜

QQ截图20180124151520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