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鉴规划团队赴湖北省宜都市天龙湾景区踏勘现场

发布时间:2013-01-10 发布者:浩丰

      2012年8月9日,天龙湾规划项目组前往湖北省宜都市,对规划区及周边景区进行了为期5天的实地考察。在5天的考察中,项目组在宜都市旅游局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规划区进行深入细致的踏勘,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经过考察,项目团队初步掌握区内资源分布情况及旅游项目开发情况,为规划工作的有效开展获取了详实的一手资料。

      项目链接:天龙湾景区位于宜都市,是由高坝洲水利枢纽工程截断清江,在宜都市域内形成的独特的龙形江湾,范围涵盖高坝洲、五眼泉及红花套部分乡镇,距宜都市区、宜昌市中心城区和三峡机场15~20公里,地理交通便利,区内有天龙湾湿地公园、宋山森林公园、青林寺谜语村、东阳光高尔夫和天龙湾水城等,生态环境良好,资源禀赋高,具备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基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