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设计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3-01-10 发布者:浩丰

      为了适应设计机构从区域性知名企业向全国知名企业发展的需要,机构拟对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以尽快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作为该培训计划的第一阶段,2012年4月21日,机构各公司部门负责人在重庆市人民会堂大厦参加了余世维博士的《如何突破自己的工作瓶颈》培训讲座,旨在提升机构部门管理者的领导能力、管理能力以及形成良好的工作方法。

      讲座于上午九时开始,余世维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案例和丰富的肢体动作,向参训者讲述了关于如何做好一名管理者,如何突破自己在工作及部门管理中的工作瓶颈,如何解决部门内部及部门之间问题的诸多理念。

      参训人员都听的非常认真,并配合余世维老师不断地在讲义上记录着他重点强调的内容。余世维老师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的授课风格,以及严谨负责的敬业态度,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和青睐。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