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建筑设计城市景观建筑

建筑设计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两江新区重光体育中心建筑设计

设计时间:2015年7月设计规模:80640平方米

项目地点:重庆市北部新区

设计单位:浩丰规划设计集团 建筑设计院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金州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基地南北两侧为居住区,西侧为湿地公园,东侧为重光立交,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良好。“重光体育中心”将打造集全民健身、体育娱乐、主题活动、时尚休闲、品牌聚集、互动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民健身休闲中心,同时充分利用山地地形高差,合理布局地下空间,缓解用地压力,改善区域交通组织,美化环境,携手“金州商圈”共同促进城市发展。

该项目建筑设计创建了建筑整体与城市空间之间的联系。道路、景观和视线联系等因素得以被尊重。此外,综合体提供了不同标高上的入口大型广场,并设有一个有机屋顶结构联通各个空间。主体建筑为半埋式结构,易于通达,可以通过各层入口广场、电梯或户外楼梯等方式进入室内场馆与体育商业服务设施。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