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文旅项目研究与策划

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四川广安华蓥山黑龙峡景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策划

设计时间:2018年

项目面积:约9平方公里

业主单位:广安市华蓥山宝鼎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是石林片区创5A景区、是华蓥山旅游产品升级和华蓥山山区乡村振兴的重要项目


发展战略:

项目抢占川东渝北精品漂流市场空缺,依托优美的峡谷风光、神秘的黑龙传说、古朴的民俗风情,实现“一谷领秀、两位一体,三业融合”,打造以特色漂流为主的生态人文旅游景区。争创国家4A级景区、国家文旅特色小镇,塑造“巴蜀逍遥谷,川渝清凉地”品牌,成为支撑华蓥山整体开发的标杆地、联动华蓥山旅游环线的门户地、实现华蓥山乡村振兴的示范地。

1.png

 

依托现状的基础种植业,引入文旅产业、康体运动业,形成产业融合发展,成为项目地发展的坚实基础。

2.png

 

峡谷生态旅游板块:依托黑龙峡景区,打造漂流体验和生态峡谷观光,形成旅游休闲吸引核,集中人气。

乡村避暑度假板块:依托红岩乡,完善休闲服务配套,形成避暑度假休闲区,实现乡村振兴,提升财气。

3.png

4.png

5.png

6.pn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