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文旅项目研究与策划

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江西樟树阁山休闲康养谷及临江古府片区项目策划

业主单位:樟树市文广新旅局

项目规模:约377平方公里


中国药都·养生康谷·千年古府·美韵绿洲

两组团既是樟树市未来的两大城市副中心,也是樟树市未来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绿色经济产业发展的重点区域,更是樟树“中国药都·古韵樟树”城市形象的重要承载地。项目以“上千年的药祖山、新时代的田园画”为愿景,通过生态绿色筑基、健康产业引领、三生融合示范三大战略,打造绿色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集聚区。

阁山依托千年药都的历史渊源和两山三湖富硒田的自然资源,重点发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构建一城四谷,打造中医药健康养生示范地,面向世界代言中国式健康。

临江组团依托千年古府和文化积淀和三江一洲万亩天的生态本底,重点发展文化旅游和生态农业,构建一镇四洲,打造农文旅融合发展新区,再现临江府“城内三万户、城外八千烟”的诗意画卷。

 

阁山休闲康养谷组团

依托千年药都的历史渊源和两山三湖富硒田的自然资源,重点发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构建一城四谷,打造中医药健康养生示范地,面向世界代言中国式健康。

1.png

2.png

 

临江古府中心镇组团

依托千年古府和文化积淀和三江一洲万亩天的生态本底,重点发展文化旅游和生态农业,构建一镇四洲,打造农文旅融合发展新区,再现临江府“城内三万户、城外八千烟”的诗意画卷。

3.png

4.pn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