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项目可行性研究

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长寿湖温泉康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本项目总规划面积约为64ha

总建设规模为122000㎡

 

长寿湖温泉康养项目位于长寿湖南侧的东岸、西岸区域的四个地块,其中西侧场镇附近的康养温泉建设用地与东侧的长寿湖山庄区域,为本项目的两个主要开发建设地块;西岸的民俗村地块、东岸渔村产业基地地块,为本项目的温泉管网连通地块。

图片2.jp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项目性质定位
结合长寿湖滨湖优越的生态资源禀赋及周边丰富的地热资源,对接上位规划及现有基础设施建设,整合沿线夜钓场、长寿湖山庄、民宿文化村等四个地块,构建主题协同,功能业态各异的康养休闲集群,打造重庆主城都市区城郊康养度假首选目的地,重庆“世界温泉之都”品牌核心支撑,长寿湖康养度假龙头产品集群。
 
图片5.png
图片6.pn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