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区域经济发展与新兴产业规划

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四川大华蓥山旅游区规划

项目以华蓥山脉为中轴,西至华蓥市襄渝铁路,东至邻水芭蕉河,划定策划区域面积约1377平方公里,其中华蓥山华蓥片区242平方公里、华蓥山邻水片区789平方公里、华蓥山前锋片区346平方公里。

图片15.png

以华蓥山三山之华、邻水十二水之乐、前锋七彩田园为吸引、以全国知名的红色文化休闲旅游、世界级山地休闲体验和度假旅居为特色的、以红色旅游、山地运动、国民休闲、乡村旅游、文化休闲、会奖度假、避暑养生为支撑的成渝经济区腹地的国际亚高山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规划思路:“一二三四”的大华蓥山发展战略

我们推出四大战略打造中国西部立体山地公园、亚高山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两大旅游品牌,助推华蓥山走向世界:

图片18.png

结合对大华蓥山国际旅游区1377平方公里研究规划区域内旅游发展现状与大势的分析,综合考虑该范围内交通大格局、产业布局、游客的主要进出路径等素,在旅游区创建国家级度假区的发展诉求下,对其旅游发展空间行战略布局。


华蓥山国际旅游区总体将形成“一地三城三镇三片”,即是“1333”的空间布局,其中:

一地:大华蓥山国际亚高山休闲旅游目的地

三城:山水文化城——华蓥市区

      山水公园城——邻水县城

      山水园林城——前锋新城

三镇:华蓥山国际山地度假小镇

      宝鼎寺国际养生度假小镇

      大良城历史文化旅游小镇

三片:华蓥国际立体山地度假片区                

      邻水国际乐水主题度假片区

      前锋国际田园生活度假片区

图片19.png

大华蓥山国际旅游区将重点设置18个国内领先、国际品质的精品景区:三大国际度假小镇、三大主题旅游城、十二个国际精品景区。

图片20.pn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