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与孵化事业部项目孵化

项目投资与孵化事业部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湖北绿林山景区投资孵化项目

业主单位:湖北广信集团

项目规模:绿林镇204平方公里

项目介绍:该项目位于湖北省京山县绿林镇,总用地规模204平方公里。浩丰集团投资孵化该项目,主导完成项目包装策划和招商引资。该项目依托大国家级战略围合的空间区位、湖北省核心旅游产品的空间部署、大洪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产品能级、以及对环大洪山旅游圈的创新概念解读,提出了绿林山进行更高纬度打造的价值想象。将项目定位为:中国汉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在总体的一心两轴的空间布局指导下,构建了一核八组团的功能分区,远期主要打造的产品有:洪山湖运动度假组团、娘娘寨山地探险组团、好汉谷景区、长寿村田园养生组团、茶棚湖禅风度假组团。

孵化成果:项目总投资12.6亿,成功引入湖北广信集团投资建设。

QQ截图20200403105939.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