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与孵化事业部项目孵化

项目投资与孵化事业部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四川泸州黄荆老林旅游区投资孵化项目

业主单位:四川泸州市乐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黄荆老林433平方公里

项目介绍:该项目位于四川省泸州市,总用地规模433平方公里。浩丰集团投资孵化该项目,主导完成项目包装策划和招商引资。该项目依托黄荆老林的优良的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梳理项目地开发优劣势,针对其“内部交通断裂、游线组织难连、资源基底同质、旅游品牌薄弱、市场需求过剩”等五大方面问题,提出了“打通经脉、组合分区、寻找差异、重塑功能、锁定需求”五大提升策略,进而实现升华自然资源、植入体验活动、构建特色业态的战略目标,将项目地打造为国际森林休闲度假目的地的。项目总投资23亿,成功引入乐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孵化成果:项目总投资23亿,成功引入乐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QQ图片20200403105604.pn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