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乡村振兴特色小镇规划设计

乡村振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四川江安夕佳山·鹭鸟小镇规划设计

夕佳山文冠川南,旅游开发应以“文化为魂,生态为底”,开发文化主题体验、生活类产品,引领川南文化旅游新风尚。夕佳山鹭鸟小镇是配套“中国古民居活化石”夕佳山古民居的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四川省江安县夕佳山镇,距江安县30分钟车程,距成都约4小时车程,距重庆约3.5小时车程,距宜宾约2小时车程,地理区位优势明显。

本项目规划以古民居保护、文化传承为主要目的,在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依托现有的夕佳山古民居资源,以夕佳山古民的历史文化、川南民俗文化体验为主要功能,打造成集观光、休闲、度假、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型景区。

1、迎宾接待组团

本板块以川南民俗民居保护及展示为发展方向,以“礼德学和”为主题,采用国际先进的博物馆保护理念,把现有古民居博物馆提升为一个情景化体验空间。

2、民俗休闲组团

本板块为规划区提供旅游配套服务功能,是整个川南民俗文化的展示地以及川南民居建筑的博览园。

3、乡野游憩组团

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田园风光休闲区,让游客体会返璞归真的乡野田园乐趣。

4、密林度假组团

依托夕佳山古民居所体现的川南民俗风情,以川南原味民俗为表现载体,以川南民居建筑风格为元素,打造一个川南民俗主题度假区域。

编制时间:2017年

项目规模:32.32公顷

业主单位:四川东虹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