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旅游产业发展与全域旅游全域旅游研究与规划

旅游产业发展与全域旅游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四川阆中全域乡村旅游总体规划

本项目站在全域旅游的层面,整合全市乡村旅游资源,明确发展重点、形成功能组合、建立区域合作、形成配套产业,制定出一系列可行的规划措施。项目从旅游产品和游线、旅游城镇体系、旅游交通、产业融合、旅游服务设施、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支撑阆中全域乡村旅游发展,并对阆中未来乡村旅游进行营销策划、投融资分析,从而制定全域乡村旅游发展近期行动方案。

阆中拥有生态养生的山水田园资源,以及多元人文休闲养生要素作为发展全域乡村旅游的基础条件。项目立足阆中“风水之都”的发展目标,依托与阆中古城一脉相承的风水文化纵深地,结合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美丽的山水田园景观、独特的乡土民俗风情和深厚的风水文化底蕴,以“风水养生乡村”为品牌,构建以休闲养生为主要方向,集观光、休闲、养生、养老、运动、体验、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最具风水文化特质与休闲养生气质的国家级乡村旅游目的地。

在综合考虑阆中乡村旅游资源分布状况、自然生态环境、乡村旅游发展基础等因素后,本项目结合各乡镇农业发展情况,在兼顾行政区域划分的基础上,将阆中全域乡村旅游发展划分为五大乡村旅游区。

编制时间:2016 年

项目规模:阆中全域

业主单位:阆中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