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文旅景观文旅小镇(商业街区、酒店等)

文旅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兰州万达城酒店群景观设计

业主单位:万达集团

项目规模:4.6万㎡


充满地域文化意境、弥漫雅致生活的度假酒店

兰州万达城酒店根据场地及建筑功能,打造不同功能的活动空间,将兰州丹霞地貌、丝路文化、敦煌壁画、白塔山峦、兰州百合、兴隆山松涛等地域元素以抽象的手法进行创意,用现代简洁的设计语汇进行演绎,用简洁硬朗线条进行空间串联,用自然生态的技术和材料打造舒适的空间场地,用景观构筑和小品诠释主题特色,打造具有新时代兰州文化特色和地域风情的休闲度假酒店。兰州万达城酒店群项目是针对兰州独特的地域特色和人文历史,量身打造具有新时代兰州特色的“兰州万达六景”;该项目将成为万达集团在甘肃乃至于全国范围内的一颗“沙漠之珠”。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