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文旅景观景区景点

文旅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四川泸沽湖西山生态旅游区

编制时间 : 2016 年

项目规模 : 34 平方公里

业主单位 :丽江泸沽湖经营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拥有优越的区位与资源禀赋条件,也是泸沽湖景区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对推动泸沽湖景区的旅游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37.png

项目以“泸沽山语秘境”休闲体验为核心内涵,立足市场消费需求,湖边、山腰、山顶联动发展,展现山、水、景区有机融合和生态魅力,引入经典、创新、健康的休闲体验活动,将规划区打造成为以山地生态体验为特色,集高山运动、休闲度假、民族文化体验、生态观光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国际有名的泸沽湖山语秘境休闲体验区。

图片38.png

总体空间布局结构为结合上述布局思路及规划区的实际情况,对接市场需求,规划形成“一心一环四区”,一心:泸沽秘境综合服务中心,一环:观光游览环,四区:林海秘境生态观光区、田园山谷休闲度假区、彝村风情文化体验区、秘境山野运动探险区。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