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文旅景观乡村旅游景观

文旅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江津四屏镇青堰村乡村旅游规划设计

编制时间 : 2016 年

项目规模 : 16 . 8 平方公里

业主单位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本规划以江津大四面山旅游圈发展和四面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为契机,以青堰村双胞胎文化为基本出发点,讲求规划的落地性和可操作性,力图通过特色的性质定位、合理的空间布局、丰富的体验项目,打造重庆最具特色旅游地,做大做强青堰“双胞胎文化”旅游品牌,实现当地社会、经济、生态效益的全面提升。

打造四面山旅游发展新亮点,塑造重庆近郊“文化+ 体验 + 观光”的乡村休闲度假旅游品牌 ;探索双胞胎文化主题的乡村旅游发展新模式,打造双胞胎文化旅游目的地 ;指导青堰双胞胎村的保护、发展、利用、经营管理;实现青堰双胞胎村与周边景区、古镇互利共生,推动江津区乡村旅游跨越式发展,促进城乡统筹。

5.jpg

6.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