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文旅景观乡村旅游景观

文旅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贵州石阡佛顶山尧山景区设计

编制时间 : 2014 年

项目规模 : 419 公顷

业主单位 :石阡县旅游局

尧山景区位于铜仁地区石阡县南部的坪山乡,东至包溪,南至黄泥老,北至张家湾,用地面积 286 . 68 公顷。根据此区域的现状特征,文化脉络,以及整个规划区的发展格局,仡佬文化博览园将形成六和文化体验区、滨水主题休闲区、民族文化体验区、休闲运动度假区等四个功能分区。

图片32.jpg

六和文化体验区 : 该区域为展示仡佬文化的核心区,所谓“六和”,是指“父母和蔼、夫妻和鸣、家庭和顺、邻里和睦、环境和美、社会和谐”,这是仡佬先民和仡佬人的行为规范和道德准则,是仡佬文化中最具特征的精神依赖。以此为溯源,规划建设仡佬六和文化体验区,全方位展示仡佬民族发展史、仡佬六和文化。

滨水主题休闲区 : 该区域规划建设滨水主题休闲区,将仡佬民俗文化结合本区水域特色、地形地貌予以展示,形成特色鲜明,景观独特的仡佬时尚滨水休闲区。将酒吧、咖啡吧、滨水长廊、稻香茶室、酒店会所、农业观光园等创新业态和传统休闲文化要素相融合,形成滨水休闲生活方式的多样表现。

休闲运动度假区 : 该区域将作为高端运动休闲的主要区域,将依托森林湿地资源与田园风光,通过构建高尔夫高端运动场所和仡佬特色民俗休闲度假区,打造成为顶级运动休闲平台,让游客能够在一个清幽灵动的山水环境中享受到闲适隐逸、健康快乐的生活。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