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地产景观旅游地产景观

地产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武隆仙女山懒人村落景观设计

业主单位:仙女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37500㎡

懒人村落通过独特的懒人文化、村落文化与建筑、景观、活动、业态等有机融合,打造中国首个以“懒”为特色的村落。懒人村落以偷闲街、忘忧街、拾趣街为主要轴线,三条下穿梯步为翼,串联各区域景观节点,满足游客游、玩、住、食等需求,我们将“懒″及相关的特质,赋予到参与性的文化活动和所有的小品、水景、雕塑、将“"懒″贯穿于五感之中,通过环境及身体感受上的潜移默化达到放松身心的作用。彰显“懒的生活方式与多元体验,传达健康自然,闲适安逸的生活方式,开创“向往生活”的休闲旅游新模式。

在上一层的规划策略中将仙女山懒坝艺术主题公园项目以和尚崖文化艺术公园为主要特色,打造以花海为背景的文化艺术公园、山地趣味性体育公园、佛教寺庙等项目。懒人村落打造集生态、人文、艺术、创意于一体的休闲旅游新模式。

对业主:利用特色景观风貌、艺术装置、互动项目,吸引各地游客游玩消费,为业主带来经济效益。

对游客:拂玉桥、"圆"来是你、村头神树、明月泉、漫山步道等网红打卡景点为游客带来深刻的旅行体验;民俗文化特色街区、街巷市肆纵横、院落晒坝俱全、石磨小桥、熏房风车营造了舒适的休闲空间。

目前,懒人村落已竣工投入使用,在重庆主要媒体上获得了广泛宣传,嬴得了本市及周边市民的赞誉,成为市民、游客向亲朋好友推荐的特色打卡地。

高山仰止,畅游艺术殿堂;徜徉花海,聆听禅意心声。项目位于仙女山度假区核心区内的懒坝风景区。从区域发展和市民生活的诉求出发,挖掘了武隆历史文化、市民爱好等特征元素并深度运用,以国际品质文旅小镇为武隆代言,以区域窗口、交通枢纽、文化载体凸显价值。受到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及政府的高度赞扬,成为武隆懒坝的特色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