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地产景观城市地产景观

地产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璧山御湖玥明台景观设计

项目名称:重庆璧山御湖玥明台景观设计

项目地点:重庆市璧山区

设计时间:2018.08

建成时间:2019.05

业主单位:重庆凯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伴山行云端,御湖揽明玥

打造璧山新东方、新山水、新景观居住空间

一山一座城,一湖一家园……

 

项目地位于璧山未来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御湖新区,紧邻配套成熟的老城和正在迸发生机的绿岛新城,周边有秀湖、御湖两大水系围绕,形成两湖夹一山的“山水”格局。

我们提炼山水意境的设计元素,以小见大,利用自然山水打造出了一条引人入胜的游览路线,在有限的空间里打造丰富的景观体验,营造出优雅、纯净、高端的空间景观形象。

我们根据场地性质设计曲溪、跌水等景观元素,将诗意的生活、流动的空间和宁静的意境三者融入景观之中形成“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的美景。

在入口转换空间,打造雅致的入口门堂,让人在丰富的空间转换中体验和感受环境的变化和自然的趣味。设计将自然世界的光和夜晚的灯光以不同的姿态展现在空间中,让人沉浸在如梦似幻的光影世界。

植物、墙体、廊架、韵律、光影构建了整个示范区的休闲庭院空间,空间布局简洁、大气、紧凑、打造“围而不隔,隔而不围,内外相通,秉接天地”的品质院落。

项目用壮阔的镜面水景、白鹭小品雕塑、舒适的休闲平台等对空间进行打造,将“越中山色镜中看”的意境,表现概括在一廊,一景,一池浅水的意向里。

玥明台以山水见文化,借御湖自然之美,写意一方经典,营造出生动、趣味的景观生活空间,让生活在这里自然而然发生。

在此,感谢甲方的信任,以及每一位参与者对于品质的坚持。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