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企业文化浩丰公益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公益丨“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浩丰走进高梁镇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者:浩丰

 IMG_5225.JPG

 

浩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于11月8日走进重庆市万州区高梁镇开展脱贫攻坚行动捐赠活动。对高梁镇管辖下的沙坝村、三清村、天鹅村、长春村、三义村等贫困村捐赠了一批电脑设备、学生用品和生活物资。高梁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侯龙代表镇政府和受到慰问的群众对浩丰的此次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未命名_meitu_1.jpg

▲为乡亲们派发生活物资

未命名_meitu_0.jpg

▲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长大

浩丰规划设计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贡献智慧,用设计投身公益,成立了“浩丰公益基金”,用于社会公益活动。浩丰凭着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投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公益项目,不断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奉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