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三年磨砺,浩丰助力重庆森山集团九州田园项目落位璧山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者:浩丰

 640 (1).jpg

九州田园乡村振兴项目鸟瞰效果图

 

4月8日,集团规划事业部总经理高慧及项目团队一行同重庆森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就璧山九州田园项目专项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从农业提质、文旅融合、乡村建设、土地使用以及投资回报等方面对项目实施落地进行系统研究并达成一致意见,项目进入实质性推动阶段。

 

640 (2).jpg

 

森山公司于2020年进入璧山,持续探索依托农文旅商产业融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的新路子,期间受到疫情、项目选址限制、相关政策不明朗等多方因素影响,项目迟迟未能推进到落地实施阶段。在此期间,浩丰公司持续三年不间断的从政策梳理、项目选址、资源评估、市场调研、业态谋划、部门对接等各方面给予智力支持和服务,协助森山集团于2023年3月正式与璧山政府签订该项目投资合同。目前该项目已启动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村规划的编制工作,同时确定启动区选址,年内将启动动工建设。 

 

640 (3).jpg

 

640 (4).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