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集团受邀考察、建言江西萍乡乡村振兴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21 发布者:浩丰

 近日,受四川赣州商会的邀请,集团常务副总裁曾玲、副总裁何中旺一行来到江西萍乡市,走访参观了湘东区、芦溪县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并深入江口村、东阳村等乡村振兴先进示范村,调研乡村振兴落地实施的具体情况,听取村支书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的经验介绍和心得体会。

 

image001.jpg

 

微信图片_20230420173849修.jpg

 

在区县考察调研后,浩丰团队与萍乡市乡村振兴局李局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分享了浩丰公司在乡村振兴实践中的经验和有关案例,曾总表示将结合本次考察,对萍乡市乡村振兴建设现状进行研究,并提出积极建议,助力萍乡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image002.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