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要闻丨集团旗下浩鉴公司受邀出席2022全市旅游度假区创建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发布者:浩丰

未命名-1.jpg

近日,2022全市旅游度假区创建现场推进会暨度假区业务培训班在石柱黄水旅游度假区举办。本次会议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由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

全市各区县文化旅游部门、旅游度假区、相关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旅游度假区专家约140人参与,集团全资子公司重庆浩鉴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及创建服务单位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和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全国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领域相关专家来渝授课指导,课程内容涉及《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规划》解读、旅游度假区标准化建设与创新发展、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度假资源与产品打造等。

近年来,浩鉴公司主导或参与了多个国家级、省级旅游度假区的规划建设及创建服务工作。在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浩鉴公司将积极响应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号召,为旅游度假区建设和创建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浩鉴公司近期景区/度假区项目】

未命名-2.jpg

未命名-5.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