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集团常务副总裁曾玲受邀出席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产业协同发展高峰对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发布者:浩丰

微信图片_20210712162356.png

7月9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产业协同发展高峰对话暨2021金融服务与文旅企业恳谈对接会在四川广安举行。


本届高峰对话以“融合创新·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川渝两地政企领导、文旅产业顶级实战操盘手、文旅专家大咖和权威媒体齐聚四川广安,线下交流,线上分享,深入探讨巴蜀文旅发展趋势与思路,获得文旅同仁的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210712160449.jpg

浩丰集团常务副总裁、重庆市旅游局顾问曾玲受邀出席本次高峰对话,在“文旅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与城市更新”的分会场发表主题演讲,并参与圆桌对话,碰撞思想、交流灼见,发问当下、谋创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712160331.jpg

创意设计引领文旅新发展

决定文旅产品需要转变的内因是消费决策群体的变化。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出现,文旅产品需要具备发展的眼光进行新的探索和实践。

微信图片_20210712160431.jpg

△在圆桌对话环节,曾玲与唐志红、吴建瓴、方敏、邹丽娟、周绪、文志雄6位重量级嘉宾围绕“新文旅、新发展”的议题展开研讨。

2.jpg

△西南交通大学文旅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以文旅行业人才培训为核心,深入探讨新时代文旅行业人才培训和能力提升的发展新路径。

 

(本文信息来源: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