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集团常务副总裁曾玲受重庆日报邀请出席铜梁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发布者:浩丰

微信图片_20210226135104.jpg

 

2月26日上午,重庆日报基层理论调研基地授牌仪式暨铜梁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会举行。铜梁区委书记唐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日报总编辑张永才讲话并为基层理论调研基地授牌。

浩丰集团常务副总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曾玲受邀出席座谈会并考察铜梁西郊绿道乡村振兴示范区,与来自市委党校、重庆社科院、西南大学、市规划和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西南政法大学等单位的专家齐聚,共同探讨如何寻找乡村振兴与基层理论中的“金钥匙”。


QQ截图20210301133639.jpg

△曾玲女士从铜梁西郊绿道乡村振兴示范区的现状感想出发,谈到其机遇与未来,提出了以农文旅融合为抓手实现产业升级及旅游目的地的构建的建议。

 

浩丰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乡村产业的提质升级带动乡村经济发展,形成了独特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今年中央1号文件从5大方面26条对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总体部署,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建设,浩丰将以此为引领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