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国际合作丨荷兰超越工作室及荷兰驻重庆总领馆来访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者:浩丰

12月11日,荷兰超越工作室Daan Roggeveen先生和陈庆豪先生以及荷兰驻重庆总领馆的副馆长陈俊亦先生来访浩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以平先生对他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QQ截图20191220100506.jpg

左起:陈俊亦先生、Daan Roggeveen先生、陈庆豪先生

 

会上,Daan Roggeveen先生介绍了超越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及代表案例,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及设计手法,展示了一个设计企业的情怀。他对浩丰集团的设计理念和项目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期待双方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经验交流。

QQ截图20191220100554.jpg

余以平董事长介绍了浩丰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产业布局、业务类型以及集团在智力创新板块上的优势。他表示希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企业展开交流合作,与国外的设计理念进行碰撞、融合。期待能与荷兰高校共同进行运动城市的研究,在人才共育、行业发展研究等方面加强资源共享与沟通交流。

QQ截图20191220100537.jpg

近年来,面对国际化浪潮,浩丰集团以国际视野和开放胸怀积极拓展国际业务,开阔国际眼界,更新观念,与国际伙伴携手同行,未来将创造出更多国际一流的优秀作品。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