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国际交流丨浩丰集团拜访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

发布时间:2019-11-29 发布者:浩丰

11月26日,浩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以平先生一行应邀拜访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洽谈中荷项目工作。荷兰驻重庆领馆总领事、副馆长、农业官员对浩丰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加强双方合作,扩大更深层面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发展交换意见,达成初步共识。

微信图片_20191127173801.jpg

会谈中,余以平先生首先介绍了浩丰集团的发展情况,接着双方就农业用地如何发挥价值的问题展开探讨。他表示浩丰集团期望能与荷兰农业企业在技术、产品等发面展开深度合作,在农业项目的建设中通过农业特色化、现代农业来挖掘农业用地自身价值,发挥土地的作用。

QQ截图20191202175822.jpg

另外就城市更新中涉及的色彩规划板块,余以平先生期待能与荷兰多乐士色彩研发中心建立联系,展开深度合作。同时,也希望荷兰驻重庆领事馆推荐荷兰先进的公共厕所生产企业,共同推进城市公共空间中的厕所革命!

QQ截图20191202175758.jpg

一次拜访,一声问候,一份祝福。会谈最后,双方互换了礼物,今后双方将搭建更多更好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这也是浩丰逐渐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企业迈进的重要一步。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