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与山东丽鹏签署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7-12-06 发布者:浩丰

QQ截图20171206094421

       2017年12月1日,浩丰规划设计集团与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文化与旅游、城市开发与建设、城市更新、新型城镇化、城市公共空间及水生态治理等领域的一体化项目展开深度合作,并积极开展投融资合作,为大型项目实施提供技术、投资及政策支持。

QQ截图20171206094437

       在签约仪式上,赖总对丽鹏股份的专业领域、优势、特色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寄予厚望。山东丽鹏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总资产近60亿元,并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主营产业为园林、生态、环境、包装。其中,在园林行业提供“项目策划、投融资、园林规划设计、工程施工、仿古建筑、绿化养护和花卉苗木生产、运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在双方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双方的专业优势更加凸显。未来,相信双方通过更多落地的合作项目,能建立更大范围、更高程度、更有默契的合作机制,帮助双方在新的探索中实现互惠共赢。

QQ截图20171206094454

       余以平董事长也对浩丰集团的战略布局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浩丰集团十分重视此次与丽鹏股份的战略合作,双方通过诚信合作,必将互为对方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浩丰规划设计集团正式成立于1998年,目前已在规划设计领域取得了深厚的积累,并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后,相继成立了远鉴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新型城镇化规划建设院、产业孵化基金以及并购中鉴投资公司,同时积极整合战略合作伙伴资源,构建项目建设投资产业联盟。本次浩丰与丽鹏股份的战略合作既是浩丰在项目建设与管理、投资并购与产业(项目)孵化等领域的重要布局,更是浩丰加速产业升级的关键步骤。

QQ截图20171206094509

QQ截图20171206094519

       签约仪式后,双方参会代表就战略合作的原则、理念、工作机制等议题召开了工作沟通会,并对即将合作的具体项目展开了交流。浩丰集团和丽鹏股份将共建高效协调推进机制,促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同时积极推动规划设计行业的创新发展。

QQ截图20171206094530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