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简讯丨2017年第三季度

发布时间:2017-10-20 发布者:浩丰

【中标喜讯】

6月19日,成功中标《重庆长寿区中科未来城凤栖科技岛项目设计》项目。
7月14日,成功中标《重庆江津区贾嗣镇村规划》项目。
8月14日,成功中标《重庆协信·汽车城相关景观设计》项目。
9月27日,成功中标《重庆大竹林苗木移植基地简易建设工程景观设计》项目。
9月28日,成功中标《湖北利川市龙船水乡景区概念性规划》项目。

 

【成功签约】

7月8日,签约《江苏宿迁万达广场景观设计》项目。
7月25日,签约《重庆协信巴·天骄溪悦示范区景观设计》项目。
8月15日,签约《重庆协信·巴南环球时代示范区景观改造设计》项目。
9月30日,签约《安徽巢湖万达广场景观设计》项目。

 

【成功入库】

9月28日,浩丰成功入库《重庆彭水县规划局城乡规划编制及建筑设计单位-城乡规划编制》。
10月12日,浩丰成功入库《庆市涪陵区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服务机构库规划综合服务分库-城乡规划库、旅游规划库》。

 

【战略合作】

8月,广西柳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康雁成董事长、韦玮总经理一行到浩丰参观交流,提出与浩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议,并邀请浩丰集团董事长余以平率队到广西,对柳州市旅发委、柳州文旅集团、柳州农工商公司进行了回访,双方达成了共同推进柳州融水县旅游扶贫规划、农工商文创园规划设计、百里柳江产业规划研究的合作意向。

 

9月,重庆市设计院城市策略研发与创作中心方小桃主任一行到访浩丰,经过友好洽谈,双方明确了在专业技术、市场营销、学术创研、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意向。

9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刘俊主任一行来访,并与浩丰就联合开展城市公共空间相关规划设计研究工作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将共同研发城市公共空间发展规律、多重价值可持续发展动力机制、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的宏观中观微观策略等多项成果。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