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四川邻水邻州广场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13-01-10 发布者:浩丰

      2012年10月2日,我司设计人员赴四川邻水县,对邻水县邻州广场项目人工湖区域景观设计进行了技术交底,并赴已开工建设的中心广场现场配合解决技术问题。

      邻州广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由中心广场、人工湖、风情街三部分构成。中心广场部分于2012年9月份开始施工,现铺装工作已经完成了70%以上,施工效果基本达到设计要求,广场主要乔木正在栽种中,景观小品也进入施工阶段。人工湖区域正进行场地土方施工工作,整个项目雏形正在形成。在项目协调会上,我司设计人员对现在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提出了指正,对今后项目建设要达到的效果再一次进行了阐述。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