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公司白云湖公园规划设计夺标

发布时间:2013-01-10 发布者:浩丰

      近日,北部新区白云湖公园规划设计招标项目在市建委招投标中心举行了开标仪式,本项目共有市内外五家设计单位参与竞标,最终我司以第一名的成绩夺标。白云湖公园位于重庆北部新区礼嘉商务聚集区中北部,北邻科研教育规划用地,南邻商业金融规划用地和商业居住规划用地。公园围绕白云湖、龙塘湖两处水体展开,并规划开辟沟渠将两湖连为一体,陆地。

      投标方案力图将公园打造成礼嘉核心区域的一条纽带,并发挥公园对北部新区生态环境、城市景观、生态旅游、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建成以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和谐环境,促进城市景观、生态、休闲、旅游等环境的改善。打造理念先进、高定位、高品质的以生态维护、环境保护为基础,以城市森林植物景观为特色,休闲游憩为主体,结合商务商业开发的综合型城市公园。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