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关注宜居 低碳持续

发布时间:2013-01-10 发布者:浩丰

      2012 年6 月12 至13 日,浩鉴公司廖正贤、练雄参加了在桂林市举办了"2012 (第七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

      大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倡导;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等协办;桂林市规划局、中国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等承办,本次会议主题为"宜居、低碳与可持续发展"。

      大会为期两天,分综合论坛、专题论坛共计十个主题,百余名专家进行了主旨报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以《紧凑度与多样性》的主题报告为论坛拉开了序幕。
大会汇集了国内外政府机构、高等院校、设计单位、投资银行及开发公司等行业约1500名业内人士参加,围绕"宜居、低碳与可持续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引起了较大反响。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