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鉴公司召开大仙女山国际旅游区总体规划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3-01-10 发布者:浩丰

      6月27日,浩鉴公司召开了重庆市大仙女山国际旅游区总体规划开题会。

      参会的嘉宾有市旅游局曾处长、重庆工商大学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赵院长以及机构董事长、浩鉴曾总经理、浩丰张副总经理及规划设计刘总监。

      首先浩鉴公司曾总经理对总体规划的前期调查资料进行了介绍,赵院长对大仙女山景区项目的宏观优势、功能和未来发挥的功效表达了意见,然后机构董事长从总体规划出发,对项目的宏观,中观,微观层面做了详尽的分析,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包括区域范围、整体思路、工作进度、编制方案等,最后市旅游局曾处长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和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项目的总体思路及工作计划,为后期规划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